thehumanCondition🎬

Why is it blue?

REDDIE | 官方撒糖最为致命

Reddie is REAAAAAL----🤩

p1译文: The Kissing Bridge在IT中看不到任何接吻地方。这是一个充满恐怖和悲伤的地方。“这个系列有一个疯狂和恶魔般的一面,“尼古拉斯汉密尔顿,饰演Henry Bowers的演员说。“我一直在研究实际的桥,它是黑暗和怪异的 - 它实际上让人感觉里面有东西。” 在第一部电影中,Bowers一群人将Ben追到桥上。Henry在Ben 设法从他的掌握中解脱出来后将他扔到一边前,在他的肚子上雕刻了一个“H”。在第二部电影中,我们发现,他年轻的时候,Richie将“R+ E”雕刻在栏杆上,以此记录他对Eddie的情感。27年后,Richie在Eddie死后回到这个地方告别他的初恋。

这本书叫the world of It 小丑回魂电影艺术设定集👆

评论(6)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