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umanCondition🎬

Why is it blue?

Seul.(Alone)The day before | 超现实游戏

      有趣,悲伤,令人毛骨悚然,令人不安,十分引人入胜,带着莎士比亚式的悲剧感。

         将一个拥有令人不安和意想不到的景色的秘密小巷的角色生活中的平凡日子,超现实的展现给读者。它充满痛苦却又感人,它描述了一个人思考是否结束生命的哲学问题。主旨为提高人们对禁忌话题的认识。

        这是一个温馨且又令人心碎的旅程。这个世界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他们的过去与未来掌握在玩家手中,而每个人物的命运却都早已有了定数。

        在不经意间会有一种存在于读者和人物之间的隔阂消失了。在整个做出选择的过程中,玩家开始了解游戏中的众多人物的工作和他们的思想、烦恼、情感动机,且与玩家产生共鸣并挖掘的疑虑如此之深,以至于令人不安。

        Seul(Alone)The Day Before ,是通往未知的世界的一扇门,它会回馈给你你愿意投入的东西。那些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的故事,有时会深入你的内心。它的记忆会让人挥之不去,因为每个人都是Seul写的故事。

         👆这个游戏我真的五星力荐,非常适合喜欢超现实题材作品的胖友们 👏后期我还会出一些游戏中的富含哲理的句子🫠

一个只有三个人下载的游戏你都发🫠谁会吃你安利🫥呵呵

评论(5)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